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六级考试通过率取得历史性突破

根据教务处20132016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数据统计,我校2013级学生在校四年期间英语六级考试累积通过率达60.74%,首次突破60%,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六级通过率达到60%是我校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中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实现“369”目标的标志性指标之一,是学校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中英语分级教学的重要成果,是学生外语能力提升的重要体现。

数据显示,2013级多个专业六级考试累积通过率创历年新高。其中,应用统计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保险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统计学、会计学、会计学(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全英语教学)、法学、英语、新闻学等专业累积通过率在70%以上,食品科学与工程、经济学、会计学、会计学(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全英语教学)等专业累积通过率达90%以上。

 近两年,学校对大学英语教学高度重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深入。外国语学院首创“大学英语十级分级教学”模式,有针对性的推进了英语教学改革。改革推进过程中,教务处、学生处、各学院相互配合、及时沟通,从制度规范、硬件建设、活动开展、督促学生等多方面工作促进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顺利实施。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将继续奋发努力,上下同欲,勠力同心,早日全面实现我校一流本科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