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会

   

33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张德玉、董竹娟出席会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谭向勇主持。

张德玉就做好全国“两会”和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学习预案,加强宣传教育,切实落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

董竹娟对做好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她指出,代表选举时间紧、要求高、程序严,要严格按照代表推选名额分配及结构要求,严把代表条件特别是政治关和廉洁关,严肃纪律、严守程序、严把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代表选举工作。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郑喜姣传达了北京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谭向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坚持党务工作定期汇报交流是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长效机制和特色做法。今年上半年,我们将在多年党务工作定期例会基础上,结合巡视整改要求,召开全校党建工作会,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深度研究和深入探讨,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把学校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作用。他还对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人才招聘、学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