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33日下午,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副校长佳娜·库巴诺娃(Jana Kubanova)一行两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主持。

李朝鲜副校长对佳娜·库巴诺娃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着重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重点和方向,他说学校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一流本科建设,重点突破一流学科建设,实现“ 369 ”和“ 421 ”的目标。同时,李校长表示,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与学校国际化水平紧密相连,目前学校也在积极开拓与中东欧地区大学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期待两校能够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未来开拓更多实质性的合作项目。

佳娜·库巴诺娃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她提到,帕尔杜比采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的交流,期待双方能够签署合作协议,并在今后在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从而推动两校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

随后,双方就两校合作备忘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冯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于重重、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伟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就拟合作的相关专业的课程对接、学分互认、成绩评定等方面的内容与外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捷克帕尔杜比采大学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艾娃•施密多娃(Eva Schmidova),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