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情系工商 爱岗奉献”女教职工“庆三八”座谈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3日下午,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举办以“情系工商,爱岗奉献”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女教授协会会长张耘、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分工会女主席以及各分工会2016年考核优秀的女教职工代表、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郭馨梅主持。

来自四个分工会的女主席和十五个分工会的优秀女教职工代表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教学与科研的成果、管理与服务的实际等,介绍了在管理上的精细、在教学上的投入、在科研上的执着、在服务上的周到等经验,表达了对学校关心女教工职业发展及身心健康的感谢,对工会近年来工作的认可。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介绍了校工会近几年开展的主要工作,逐一解答了座谈会女教工代表提出的问题。郭馨梅主任对“三八节”及今后要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张耘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真挚感谢,通过目前教师、管理、工勤等岗位女教职工的占比等数据,进一步肯定了女教职工们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围绕“十三五”规划和疏解、申博、双一流等重点工作,提出学校下一步发展离不开教师、管理和工勤人员等三支力量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要支持学校这一引领和促进个人发展的大平台,要依靠工会这个互助和传递组织温暖的中平台,同时经营好各自温馨而幸福的小平台——家庭。希望女教工在双一流的建设上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