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7-3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31日,学校召开2017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通过了学校党委关于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时间要求等做好相关工作;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各单位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研究了学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要求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切实做好复试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讨论确定了2017年北京市高等学校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名单;研究落实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特级教师管理规定;研究通过了学校2017年度预算等,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科学合理编制预算并规范执行;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李朝鲜、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