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224日,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本年度我校共申报70项(不含艺术类),比2016年的60项增加10项(均为青年项目),增长16.67%

本次申报的项目中,重点项目5项、青年项目23项、青年自选项目6项、一般项目24项、一般自选项目12项。申报项目按学科分为:管理学20项、应用经济学12项、新闻学10项、法学7项、马列科社7项、语言学5项、社会学3项、哲学1项、经济理论1项、统计学1项、人口学1项、国际问题研究1项、外国文学1项。学校共有7个单位参与了此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他们是经济学院17项、商学院20项、法学院7项、外国语学院5项、艺术与传媒学院10项、马克思主义学院9项、体育与艺术教学部2项。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科技处按照国家社科规划办的要求,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在过去半年中,先后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书进行5轮评审,采取校内专家对青年教师一对一辅导的方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除此之外,科技处不仅为申报教师耐心地解读2017年度申报相关管理办法和规定,而且对每份申报书进行细致地形式审查,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最终确保每份申报书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