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列高校网络影响力排行榜单第113

近日,“学术中国”联合大数据生态系统的智能服务者“清博大数据”,发布了2017年1月《全国普通高校网络影响力排行榜》,我校位列全国高校第113名。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高速发展,网络影响力已成为对高校进行评价的重要内容,也是高校在网络社会里自身品牌价值的体现。我校网络及应用平台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运用新技术,创新载体方式,服务师生校友,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据悉,《全国普通高校网络影响力排行榜》由清博大数据从新媒体传播力、网络影响力两大维度对中国高等院校的互联网影响力进行权威评测,考核涵盖了高校官方微博和微信传播力、网页和新闻热度、微信与微博等平台搜索情况等核心指标,构建出高校网络影响力评价模型,并在此基础上,以科学、客观的分析方法对所采集的权威数据进行动态化权重调整和标准化处理,得出最终的指数结果——高校网络影响力指数UCI,展示了相关高校的网络影响力和新媒体运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