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检查开学前校园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17日,新学期开学在即,副校长张耘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处实地检查开学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和学校安全保障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张耘副校长每到一处,都向有关单位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寒假期间工作运行状况、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现场调度解决,或提出整改指导意见。上午10时许,近30名假期留校学生自阜成路校区返回良乡校区,张耘副校长在校园迎接并与学生和送行李的学生家长们热情交流,了解学生需求。张耘副校长专门来到良乡文体馆和文二楼教室,现场查看了文体馆的考试准备情况和教室的开课准备情况,要求后勤基建等部门一定要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为周六日的学生考试和周一开学第一天上课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张耘副校长还检查了良乡校区大食堂、清真食堂的午餐供应情况,并反复强调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注重食品卫生和安全。截至16日晚21时,良乡校区住宿学生197人,阜成路校区704人。

实地检查结束后,学校领导特别强调,各单位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强化工作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切实将各项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以愉快的心情顺利开学。

学校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