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房山区领导来校慰问孙宝国院士

   

   

119日,房山区委副书记李江带队拜访慰问了我校校长孙宝国院士,双方就房山区科技工作、房山区食品安全、我校良乡校区二期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江副书记首先代表房山区委、区政府对孙宝国院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孙校长担任房山区科协主席以来房山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非常感谢北京工商大学多年来对房山区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他表示,地方政府有责任为驻区高校做好服务,地方发展也离不开高校支持,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科技等优势,支持房山区建设发展。房山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与学校共同努力解决发展难题。

孙宝国校长代表学校对李江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房山区委、区政府以及各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十三五”期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方面的目标,以及学校发展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孙校长表示,学校将贯彻、服务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大局,完成相关疏解任务,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房山区区域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推进区校协同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学校教务处长左敏向与会人员介绍和展示了我校“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李江副书记观后说:希望与北京工商大学合作建设房山区食品安全监管平台,进一步监测管理房山区食品安全问题,让房山区成为绿色食品安全区,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宣扬房山区绿色健康安全的食品,助推房山发展。

会后,李江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的实验室,并与正在做实验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房山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珍,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董世民,副主席张志以及房山区科协李国梁、侯冬梅、陈淑玉、游良宇、张旭影,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