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慰问留校师生员工喜迎新春佳节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是千家万户亲人团聚之时。在校园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无私地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坚守在一线岗位,用自己的辛勤工作保障假期校园餐饮供应、动力维修、物业保洁、宿舍管理及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他们中既有值守部门的教职员工,也有物业保洁、保安等务工人员。

127日,农历除夕,受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和校长孙宝国委托,副校长张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在阜成路校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后勤、保卫、医院等部门值班老师和留校学生,对新春佳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并转达对值班员工家属和学生家长的关心和祝福。

学生处向留校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后勤基建处为留校学生和在岗职工们准备了丰盛可口的饭菜,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后勤基建处处长吉涛、计信学院院长蔡强、经济学院院长徐丹丹、艺传学院党委书记林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秦东生、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马韬光、杨会如等陪同慰问。 

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在岗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在岗员工在感谢校领导关怀的同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寒假和春节期间的生活稳定有序,为学校发展做出后勤人最大的贡献!

据悉,除夕当日,阜成路校区留校学生69人,两校区值守保卫人员67人、维修人员12人、物业保洁人员8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