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寒假校园安全工作

   

   

   

春节临近年味浓,安全工作不放松。为确保今年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喜庆祥和的假期,1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张耘带队对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良乡校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良乡校区教学楼、图书馆、二期用地内防火隔离带、烟花爆竹禁放区和限放区以及学生生活区、锅炉房、配电室等校园安全防患关键区域;在阜成路校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图书馆、教学楼、留学生公寓、食堂、家属区等重点场所。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认真检查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和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对各单位教学实验楼内的水电暖、消防通道和设施、门窗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当天正值参加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的175名学生退宿离校,校领导也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看望慰问和鼓励。

校领导与在岗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加强安全巡查,要做好假期值守,做好防火、防盗、防冻、防漏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水电气保障和留校师生的饮食服务,确保假期平稳安全无事故。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留校学生和在实验室坚持开展科研工作的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以及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