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分工会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暨新春联欢会

   

  

  

118日,后勤分工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6年度年终总结表彰会暨2017年新春联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李朝鲜、张耘、郑文红,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人事处处长徐美叶,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和后勤基建处及校医院的领导班子、职工齐聚一堂,总结过去,畅想未来。

2016年,大后勤部门配合学校统筹,稳步推进改革,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在改善校园基础建设、完成服务保障任务、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和荣誉。学校良乡校区被评为北京市节水先进单位;后勤基建处交通运输科被评为2016年海淀区高校系统交通安全先进单位;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被评为学校最佳党日活动二等奖;后勤分工会先后组织了公文和应用文写作竞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厨师技术、维修技术等一系列技能竞赛和岗位练兵,多名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在各项比赛中脱颖而出;后勤分工会被评为学校优秀分工会,并夺得了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第四名和第三届教职工智力竞赛团体第三名;原规划建设处被评为2016年学校先进单位;后勤基建处被评为2016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张伟杰、李凯歌被评为优秀通讯员;后勤基建处张伟杰、张京红和校医院秦慧敏被评为2016年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后勤基建处李凯歌被评为学校2016年年度人物。荣誉背后是辛勤的付出,后勤保障系统的职工们发扬实干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总结表彰会后,新春联欢会在主持人李凯歌、于瀚淼的新年祝辞中拉开帷幕。

郑文红副校长致新春贺词,向全体后勤职工表达了他的深情厚谊和诚挚祝福。随后,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代表学生工作部门致词,对大后勤系统对学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欢会上,各部门职工表演了他们悉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新年快乐》青春洋溢,喜庆欢乐;后勤基建处和校医院领导班子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温心暖情,唱出了和谐后勤人的心声;校医院职工演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婉婉动人,将浓浓情意印上每位观众的心间;《当你老了》结合了英文诗朗诵和中文歌曲演唱,以后勤退休职工为背景,表达了对工作、对人生的优雅情怀;歌曲《情歌王》深情款款,以情歌之名吟唱出对学校的无限爱意;相声《我是文学家》歪解文学名著,用“一派胡言”博得笑声连连;吉他弹唱《成都》娓娓动听,营造了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音乐之城;《红歌串烧》激情飞扬,向大家展示了后勤男儿的热血与豪情;配乐诗朗诵《和你一样》重现了大后勤职工在学校元旦晚会上的经典演出,用激情感染在场每一个人,鼓励大家心怀梦想,追求卓越。

节目演出结束后,张耘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了出席联欢会的领导及后勤职工,充分肯定了一年以来后勤职工的付出与努力,同时她鼓励后勤职工在新一年里携手前行,再接再厉,服务大局,推动发展,营造更和谐更优秀的后勤大集体。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一年里,大后勤职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