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117日,图书馆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学校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校工会副主席田宏、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各部主任对2016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2017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规划。

方德英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图书馆2016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全体同志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开展了多个特色工作:微信微博做到用科学服务工作,用时尚元素吸引广大读者来到图书馆接触知识、增长才干;学生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服务、有学习、有收获;软硬件水平不断提高,馆舍设施干净整洁,馆员服务热情周到;学科服务特色鲜明,ESI评价体系为教师对我校高水平学术论文发展态势、学科论文影响力等数据提供参考依据。他向图书馆全体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2017年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表示,图书馆在学校工会各项工作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学校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切实维护全体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她希望同志们积极参加到健步走活动中来,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马春晖馆长在发言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图书馆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各兄弟部门的支持配合和党员群众的奋力拼搏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学科服务、队伍建设、馆舍环境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党建、工会、行政都取得了一定成绩。2017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服务大局、推动发展、营造和谐、强化保障,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更加完善的文献信息服务。

会议对图书馆2016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和服务之星进行表彰。方德英副校长、田宏副主席和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馆员颁发了证书。

会后,图书馆分工会召开了迎新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