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于113日下午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年终总结暨教职工联欢会。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材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钱立军主持。

郑文红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材机学院2016年在教学、科研、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众多标志性成绩,明确材机学院今后向教学研究型学院进一步发展,同时对学院2017年的发展提出了期许,并向材机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愿!

黄志刚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2016年学院工作总结报告。他谈到,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科研与实验室建设方面,学院获批轻工联合会和北京市两个重点实验室,获批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经费增长近一倍。在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方面,材料与机械两个学科在考研升学率方面、四六级通过率方面,达到或者接近实现学校“369”的目标。全年教学工作平稳,运转良好。学院工会工作开展得红红火火,活跃了学院气氛,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最后,黄志刚对2017年学院工作的主要任务、目标等进行了部署,鼓励全院职工真抓实干,争取2017年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总结大会后材机学院分工会举行了教职工联欢活动,在成功地喜悦中、在愉快地氛围中完成了2016年的全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