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16日,计信学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方德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教务处处长左敏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规划未来。

院长蔡强全面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队伍建设、学科竞赛及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特别是学院获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取得国家级平台零的突破、2016级首次招收外国留学生、获批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生团队首次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一等奖、学科竞赛成绩卓著等方面也重点进行了说明。随后,蔡强对2017年学院规划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对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委书记陈谊宣读了《计信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6个先进集体、145个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方德英、王小艺、左敏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方德英副校长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学院2016年在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国际化、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祝贺,同时祝愿新的一年里计信学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工程教育认证、国际化、学科及科研等方面继续取得新成绩。

表彰结束后,学院还举办了联欢会和包饺子活动,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等与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有关活动,并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年问候。

在联欢会上,各系、办公室还带来了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由老师们自己填词的歌曲唱出了大家的心声,方德英副校长和学院领导班子合唱的改编歌曲《咱们计信有力量》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此期间还穿插举办了首次国情、校情、院情知识竞赛,既帮助教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双一流”建设、财务规定、学生管理、教务制度等内容,又活跃了会场气氛。

本次大会表彰先进,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全院师生进一步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力争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设一流学院积极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