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7年首场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活动

    

    

     

为帮助广大考生、家长深入了解我校招生政策、招生信息、办学环境、办学特色、教学理念,1月14日,学校面向京内高考考生和家长,在良乡校区举办了2017年首场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活动,近百余名高三学生及家长走进良乡校区参观考察。

学生和家长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考察我校馆藏图书资源和阅览室等学习条件。他们走进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楼B座,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陶瓷与工艺工作室、丝网印刷工作室、高清演录播工作室和艺术专业学生课程汇报展。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和家长来到工一楼、工三楼,走进理学院、材机学院、计信学院的工科实验室,实验室技术人员现场向学生和家长介绍并模拟演示了代表性实验。计信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亲临现场,一对一和学生家长到进行专业介绍和报考信息交流。学生和家长参观了游泳馆和文体馆,了解了学校文体活动设施及学生社团情况。

随后,学生及家长来到文科实践中心模拟法庭现场参与了我校招生宣讲活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施枫就我校的办学特色、本科人才培养、历年招生分数、招生政策、学生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宣讲,提醒家长和考生须认真研读大平行志愿录取下的志愿填报规则。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就学校的本科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就国际交流项目做了详细说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本学院专业特色情况和教育教学成果,面对面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专业教学、专业分流、就业方向等问题。报告会结束后,学生、家长来到学生食堂,体验并品尝了美味的学生午餐。

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及各教学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向社会展现了我校良好风貌。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学生和家长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教育资源、工商融合的专业特色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过程中学生和家长们就感兴趣的内容与我校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度的交流。

本次校园开放日的顺利举办,拉开了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今后我校将利用优质社会媒体资源,多渠道、多形式进行招生活动推广和宣传创新,充分发挥招生宣传的示范效应和辐射作用,从而吸引优秀生源,为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