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7-2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116日,学校召开2017年第2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梳理了学校巡视整改推进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继续推进整改,依法严格管理,妥善做好相关事宜;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信访工作办法(试行)》,要求按照“归口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工作;讨论了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审议通过了后勤部门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和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和预备党员转正名单;研究了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要求今后继续加强审计,精准查找问题,推动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