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6年度分工会联欢会

   

   

113日,法学院2016年度分工会联欢会在阜成路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纪委书记邱晓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德玉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法学院是他曾经联系的学院,2016年,法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法学院能够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邱晓平书记对全院师生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热烈的祝贺,并为在座老师们送上了温暖的新年祝福,鼓励大家在明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院长谢安平回顾了2016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联欢会在赵军、王琦两位主持人轻松幽默的新年问候中拉开帷幕。各个教研室都做了精心准备,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歌曲、朗诵将联欢会推向了一个个小高潮。教工子女们的歌舞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节目中穿插的字谜游戏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个惊喜。欢声笑语充盈,热闹与温馨、感染与感动同在,这美好的瞬间永远驻留在大家的心中! 

联欢会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