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113日,理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科技处处长张晓堂、教务处处长左敏、人事处处长徐美叶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祝钧主持。

曹显兵院长代表学院做2016年度工作总结。他谈到,在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全院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应对力,顺利地克服了各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鼓励学院老师,通过总结发现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在新的一年里迎头赶上,取得更大进步,并引用习主席在新年致辞中的重要讲话: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北工商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李宝河副院长宣读了获得2016年度学院教学和科研突出贡献奖、优秀贡献奖、管理和社会工作优秀贡献奖名单。

张晓堂、左敏、徐美叶分别对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

张耘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大会所表彰的优秀教学科研成果,是大家持之以恒、努力奋进的结果,是各位获奖教师甘于奉献、辛勤耕耘的结果。她谈到,理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势头良好,教学、科研作为中心工作仍有较大进步空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理学院全体教工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她强调,临近假期,全体教职员工要注意安全,最后,她为全体教职员工提前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会后,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新年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