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开展“带着工商情 回家过新年”慰问活动

   

112日上午,学校工会主席、副校长郑文红和分管后勤保卫的副校长张耘带领工会干部慰问了保卫、后勤等部门的全体合同制员工共计400人。校工会为他们送去了印有学校标志字样的双肩背包,表达学校党政和全校教职工对他们的关爱和感谢,希望他们带着浓浓工商情,回家过新年。

张耘副校长和郑文红主席详细了解了后勤、保卫等部门对合同制员工工作安排的状况,代表学校和工会感谢他们在学校各自岗位上的坚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教职工提供日常服务保障所付出的辛苦,希望大家在遇到问题和困难时能真实反映情况,学校和工会愿意给予最大的帮助。“家和万事兴,幸福工商人”,两位校领导叮嘱他们转达学校对家属的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保卫处处长顿劲松、机关一分工会主席、保卫处副处长陶伟、后勤分工会主席、基建处副处长杨立功等一行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