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与北京汉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会

    

16日,我校与北京汉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会,就“汉麻在化妆品应用领域的研究与开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共同联合成立“汉麻化妆品联合研究中心”。我校副校长郑文红、科技处处长张晓堂、理学院院长曹显兵、院党委书记祝钧、王昌涛教授、李萌副教授及汉麻投资集团董事长谭昕、首席运营官陈越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曹显兵主持。

会上,汉麻投资集团董事长谭昕与首席运营官陈越介绍了公司背景及发展现状。谭昕先生表示,“汉麻”产业是一个具有国际前瞻性的发展行业,十分期待与我校的此次合作,希望可以强强联合,以学术研究为基础,以产业升级为目的,让“汉麻”在化妆品行业取得实质突破性进展。

副校长郑文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集团能够与我校积极开展科研合作,为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供重要支持,并高度赞扬公司针对行业和市场的需要,积极投入研究经费、开拓新的研究方向和市场,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也完全符合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祝愿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王昌涛教授表示会带领团队,尽心尽力做好研究,早日取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