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第三届“益智杯”教职工智力竞赛决赛

  

  

  

16日中午,学校第三届“益智杯”教职工智力竞赛决赛在阜成路校区进行。校领导张德玉、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邱晓平来到现场,同教职工一起参加活动,为选手们鼓劲加油,并为获奖的分工会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比赛设围棋、象棋、欢乐二打一、拖拉机等四个单项,采用淘汰赛结合循环赛的方法,决出个人单项奖的胜负,团体奖通过单项积分叠加计算。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来自12个分工会的76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心布阵,斗智斗勇,运筹帷幄;旁观者认真观赛,细心揣摩,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本届智力竞赛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分工会承办,图书馆领导和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巧妙布置,为选手们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智力竞赛作为教职工室内运动项目,不仅为大家提供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而且提升了教职工的文化素养和生活品位,受到大家的欢迎和赞誉。三任工会主席共同参与活动体现了历任工会领导对职工活动的关注,传递了党政的关怀。

附:北京工商大学第三届“益智杯”教职工智力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