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答辩会

   

   

为加强和创新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展示一年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日活动的情况,16日下午,学校举行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答辩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纪委书记邱晓平、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出席会议。

与会校领导、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共23人组成评委团,对来自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等13个基层党组织推荐参评的18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评审。各申报单位负责人采用PPT或者视频汇报的方式,从活动的目的意义、具体做法、成效收获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评委根据各申报单位活动开展及现场答辩情况,从主题明确,内容充实精心设计,周密组织形式新颖,有创新性成效显著,有实效性等四方面进行综合评判和现场评分。

邱晓平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各单位在主题党日的活动组织开展和汇报方面都有了显著提高,本年度申报的党日活动能够充分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参与率高,实际效果好。他建议今后各党组织组织党日活动要紧密围绕年度重大党建主题活动开展,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活动主题,在坚持走出去的同时也能多请进来,搭建师生联合组织活动的平台和途径,在夯实党建常规工作的基础和传统上进一步挖掘提升。

董竹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作为学校党委扎实推进三型党组织建设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多年,成效显著。她希望今后各级党组织能够夯实基础,切实推进三级抓党建见实效;能够合理高效整合资源,挖掘潜力,进一步加强党务队伍建设;能够搭建平台,创新活动的内容与载体、形式与方法,在继承与创新中再创佳绩。

张德玉宣读了获奖名单。本次评选共评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9个三等奖项目。与会领导为获得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的党组织进行了现场颁奖。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