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获“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授牌

   

15日,北京市召开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会议由市教委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市教委副主任叶茂林、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桂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北京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企业代表、各区县人力社保局负责人参加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处长沈聪伟宣读了首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名单,与会领导为包括我校在内的28所高校授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代表学校接受“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授牌。

市教委于2014年开展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工作,我校被确定为首批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校之一。20167月,市教委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的评选工作,本着“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原则,积极参评,认真准备,顺利获批“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

长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业工作,从场地设施、人员配置、经费投入和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给予创业工作大力支持。近年来,学校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及各学院不断加大创新创业工作投入力度,建成学生创业园,开设创业必修课程,加强教育培训和实践活动的开展,大力扶持学生创业团队。示范性创业中心的进一步建设将推动我校学生创业工作向纵深发展。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以获评示范性创业中心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大学生创业工作机制,重点围绕创业工作队伍建设、创业工作体系完善、基础软硬件发展建设、提高创业教育培训水平等方面开展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