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孔凡航、干部葛学彬参加会议,学院131名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孔凡航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董竹娟副书记对艺传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学院党委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握党的建设新常态,抓重点、抓落实。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具体落实。要以推动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有力深化和推进“双一流”建设,切实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主动对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打造自己的学科特色,形成品牌。三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要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凝练学科方向,突出优势,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注重培养模式的创新。四是希望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政治上带动、学习上引导、生活中关心身边同志、同学。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林刚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着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艺术与传媒学院上一届党委三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就本届任期内学院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分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任务及努力方向。林刚书记还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与会的全体正式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按照相关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中共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艺术与传媒学院新一届党委,艺术与传媒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是:马飞、王新惠、丛珩、刘晶、许莉、宋煜、林刚、姚悦、高丽华(按姓氏笔划为序)。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