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2017】元旦晚会视频集锦:《和你一样》《阳光路上》《追梦工商》

20161230日晚,学校2017年元旦晚会在良乡校区隆重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令广大师生校友拍手称赞的同时,《阳光路上》、《追梦工商》、《和你一样》三个视频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视频内容全部取材于学校师生,《阳光路上》开场视频展示了阳光照耀下的青春校园,回顾了学子们一年来的欢喜与收获;视频《追梦工商》讲述了同学们的追梦故事,展示了工商学子在追梦路上的努力与坚持。来自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各部门的老师代表表演了朗诵《和你一样》,讲述了学校宿舍管理、饮食、基本建设、医务、保卫、运输、维修、保洁、绿化等岗位老师们的故事,朴素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学生的真诚关爱和共同建设学校的殷殷心声,而背景视频中播放的他们在各自岗位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故事,令人分外感动。

视频由艺传学院段新安老师指导、学通社·视频部学生制作完成,凝聚了制作团队的智慧和汗水,也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师生员工的大力配合。现将视频发布,供大家欣赏。

《和你一样》链接:http://www.btbu.edu.cn/news/spxw/xwsp/116736.htm

《阳光路上》链接:http://www.btbu.edu.cn/news/spxw/xwsp/116737.htm

《追梦工商》链接:http://www.btbu.edu.cn/news/spxw/xwsp/1167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