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秋季学期在多项市级文体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年秋季学期,北京市举办多项文体赛事,我校学生表现突出,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107日,“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赛区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舞蹈队“海天魅力”在教练员武博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普通院校组的比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1015日至16日,首都高等学校第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田径队在教练员魏静、于洪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2金、4银、2铜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

101日至22日,首都高等学校2016年大学生网球联赛秋季单项赛在中国人民大学及北京化工大学举行。我校网球队在教练员张文艳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女子双打亚军的好成绩。

1022日,首都高等学校2016年排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我校女子排球队在教练员陈新、刘昌明老师的带领下,历时两周,努力拼搏,最终获得女子乙A组第四名的佳绩。

113日,北京市2016年大学生艺术节在清华大学音乐厅中拉开帷幕。我校管乐团在指导老师代美川子的带领下,取得1金1银的好成绩。

1118日至20日, 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北京站)暨全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北京站)在清华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在教练员王晓霞、孙彦莹老师的带领下,获得公开青年丙组北京市大学生爵士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二名,公开青年丙组北京市大学生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五名。

1119日,首都高等学校2016年触式橄榄球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橄榄球队在史明政老师和张超勇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奋力拼搏,最终斩获碗级冠军。

1126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主办的“2016年首都高等学校游泳锦标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成功举办。经过队员们和教练员杨君建、董珂老师的共同努力,我校最终获得乙组男团总分第六名、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的较好成绩。

123日,首都高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毽绳比赛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我校毽绳队在教练员赵文革老师的带领下,稳扎稳打,发挥出色,最终获得踢毽男子团体第三名、跳绳女子团体第三名、毽绳总团第三名的好成绩。

123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八届体育舞蹈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舞蹈队“海天魅力”在教练员武博老师带领下,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摩登队在女子六人组标准华尔兹以及女子六人标准探戈比赛中均斩获第一名。        

123日至4日,2016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在教练员刘键老师的带领下获男子单打甲B组第三名,女子双打乙A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成绩充分说明我校大学生运动队与艺术团在首都高校中的骄人实力,反映了全体队员的团队荣誉和刻苦努力以及带队老师的指导训练水平和无私付出。我们也期盼队员们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