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2017】学校元旦晚会将于今晚19时在良乡文体馆上演

   

   

   

   

光阴荏苒,2017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校园里彩灯高挂,到处都是迎接新年的气息。1229日晚9,学校2017年“阳光路上”元旦晚会带妆彩排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从节目审核到晚会彩排,历经两个月的准备,元旦晚会即将上演。

据悉,为保障晚会的圆满举行,学校成立了元旦晚会工作筹备组,制定细致的工作计划。相关单位通力配合,先后组织开展了多次节目审查、彩排、灯光效果检验。1221日、25日、28日,分别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了节目审查和彩排晚会总指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亲临现场指导。校团委、体艺部、宣传部、后勤基建处、保卫处通力合作,认真审核每一个节目,做好晚会各项保障,力求为广大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

1229日进行了最后一次合光带妆彩排。所有工作人员吃过午饭后就来到现场为本次彩排做准备,他们严格核查道具,确认每个道具的摆放位置。下午5点,演员们陆续来到现场,她们精心装扮,穿着色彩鲜艳的演出服,在彩排前做着紧张的准备。彩排现场,灯光、音响、时间控制等方面均严格把关,舞台统筹小组与主持人、演员们积极沟通,仔细核对每个步骤,对各个细节认真微调

张德玉副书记来到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观看了整场彩排,并对节目进行细致指导。彩排中,演员们认真排练,工作人员在幕后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晚会。

除了精彩的元旦晚会,1230日当晚,文体馆外广场上的美食一条街、文体馆一层的灯谜游园会依旧会等待大家,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

本次晚会现场将会为大家带来记录收获、充满感动和希望的视频,发布2016年学校十大新闻,并向2016年学校年度人物和校园之星致敬。

学校2017年“阳光路上”元旦晚会将在1230日晚7点在良乡校区文体馆隆重上演,期待广大师生前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