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6-2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27日,学校召开2016年第2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研究通过了学校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方案,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做好推荐上报工作;研究审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结果并决定予以批复;同意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好党员大会;研究了干部调整工作,根据考察情况投票确定了职能部门两位中层正职、商学院党委书记拟任人选,要求认真做好公示等各项后续工作;通报了学校迎接北京市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学校2016年学生就业质量报告,要求认真总结分析,继续修改完善,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研究了学校2016年度科研总结与表彰大会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