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2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院49名正式党员和12名预备党员参加大会。校长孙宝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参加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红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能代表上一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作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从严治党,学院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广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及以三六九培养目标为契机,全面深化外语教学改革三个方面,回顾了外国语学院上一届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明确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未来的工作任务及努力方向。罗朝能还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

根据学校基层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新一届委员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铭、吕绵、任金晶、刘红艳、关涛、张艳华、罗朝能。

校长孙宝国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外国语学院上一届党总支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及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孙校长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外国语学院发展的关键阶段,学院要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学院党总支和学院班子以及学院每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要求,努力达到“369”“421”目标,推动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力争取得突破。

党员大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