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办“新生引航工程”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迎新晚会

   

   

1221日,理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了新生引航工程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迎新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团委书记王海伟、理学院党委书记祝钧、副书记王嘉彦,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及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2016级新生入学以来,理学院通过教授带你专业、校友带你行业、学长和你经验、企业带你真知等一系列活动加强新生入学教育。为进一步深化新生教育,加强学风建设,抓住新生起航的第一学期关键时间点,配合学院“新生引航工程,进而全面实现“369”发展目标,理学院特设立新生引航工程专项奖学金。该奖学金由上海东晟源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坤出资设立,专项奖励在新生五早一晚、新生指导服务、新生学风建设、研究生科学道德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校、院领导分别为新生引航工程优秀班主任助理、五早一晚优秀小教员、五早一晚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德玉副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理学院设立新生引航工程专项奖学金的支持,就五早一晚活动开展以来理学院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保持住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好好学习,先完成一个小目标——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颁奖仪式结束后,理学院举办了理梦青春迎新晚会,2016级新生通过他们的歌声与舞蹈,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