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湘西自治州开办首期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研修班

 

   129日,我校在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开办的首期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研修班在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谢志华,湘西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副州长房卫等湘西州委、州政府有关领导,以及湘西州各直属单位有关人员、研修班学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房卫致欢迎词,他热烈欢迎我校在湘西州开办金融学专业高级研修班,湘西州十分重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北京工商大学为湘西州培养更多金融方面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谢志华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校史和我校金融学专业师资力量和办学优势。他表示,在湘西州委、州政府的支持下,我校有信心、有能力利用学校现有的各种办学力量做好湘西州的人才培养工作。他还勉励研修班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希望他们熟练掌握和运用所学知识,更好地为湘西人民服务,尽快成长为湘西州各行业的金融业务骨干。今后,学校还会根据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学校学科优势和教育资源具体情况,把更多的教育项目引入湘西州。

曹普华副书记表示,近两年来,学校不仅选派了优秀专家来我州挂职服务,组织专家团队来我州指导工作,又在州内开办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研修班。这回应需求、千里送智、支援湘西发展的深厚情谊我们要永远铭记。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潜心研修,静下心来学习,增强理论水平,专下心来思考,提升能力素质,定下心来做事,推动湘西发展,加快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素质本领。他要求各相关部门,总结经验,拓展成效,强化保障教好才,拓展合作育好才,健全机制用好才,促进人才发展的制度环境不断优化。

最后,谢志华副校长和房卫副州长分别代表我校和湘西州政府现场签订《人才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湘西州政府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基地建设、金融扶贫等方面的合作。

学校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罗玉波、办公室主任安歆、任课教师周清杰教授一起参加了上午的开班仪式。当天下午,研修班正式开始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