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6年校友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校友工作建设,加强校友工作交流,不断提升校友工作水平,1214日上午,学校2016年校友工作研讨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谢志华副校长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的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人以及校友会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议。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作2016年校友工作总结汇报,从校友会组织建设、信息化建设、新闻宣传、开展服务工作和捐赠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在收集校友信息、设计有吸引力的校友活动、鼓励校友捐赠等工作方面还有待加强,关注和关爱在校生、培养在校生的爱校情节是未来校友工作的突破点。她感谢各学院长期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努力提高学校校友工作水平。

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校友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实绩、特色工作与不足,并就构建校友工作机制、搭建学校与校友合作平台、做好在校生工作、筹备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等出谋划策。

会上,吕东燕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关于表彰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食品学院等4个学院荣获“校友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刘玢等9名教职工荣获“校友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谢志华、吕东燕分别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谢志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2016年学校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他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对校友工作宣传报道,要秉持“我爱校友、校友爱我”的理念,用开放的心态做好校友服务工作,让校友更爱母校,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关于表彰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