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广赛中再创佳绩

  

  

日前,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艺术与传媒学院视传141班毕冉同学的作品《美丽就是未来》荣获平面类三等奖,另有18名同学喜获国家级优秀奖。该作品指导老师陈晓环和获奖作者毕冉同学应邀出席了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的颁奖典礼。

毕冉同学的作品紧密联系大赛主题“美丽就是未来”,结合时下流行的微整容市场提出自己独特的广告创意和设计,她表示,“作品是来源于一瞬间的灵感,也是创意思维经验的积累。作品不需要过多的赘述,只要创意独特、表现力十足就是一幅好作品。参加比赛是对自己的一种历练,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不错过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省部级大学生赛事。

近年来,艺传学院积极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比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十分重视培养具备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艺术的应用型人才。在此前的北京赛区比赛中,有33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