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2016首届全国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三等奖

   

1210日,首届“智享杯”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决赛在武汉大学落下帷幕。经济学院杨琼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跻身经济组前六名,荣获三等奖。

来自 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重庆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暨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 40多所高校的80余个实验教学案例报名参加了初赛。通过第一阶段的专家网评,经济组和管理组各16个案例入围现场决赛。1210日,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现场赛分经济组和管理组两个赛场进行,各参赛选手用十五分钟的时间演示案例的精华。来自211985高校的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提问质疑;选手积极应答、从容淡定;现场观众举手点赞,高潮迭起。杨琼老师的“微软公司国际避税案例分析”以案例经典、构思独特、深入浅出、演讲流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赞许。

此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分会联合主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承办,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此前,文科实践中心承办的实验教学案例大赛培训会为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实和经济学院以赛前的动员指导、赛场全程助威等给予杨琼老师全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