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12日,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主持,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学校医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龙对今年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开展能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坚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加强阵地建设,创新服务管理工作,抓好自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优势作用,更好地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他讲解了今年离退休干部特困基金使用情况,与会人员讨论并通过了基金使用安排。

董竹娟同志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在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在贯彻上级政策、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在新形势下,希望大家能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的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继续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为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