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落幕

 

    

    

    

    

1211日晚,学校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在良乡校区举行,近600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来自我校的学术实践类、文化艺术类、公益类和体育类等各大社团各展风采,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一首由社团部带来的原创诗朗诵《我骄傲,我是社团人》激情洋溢,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手语社带来的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手语表演、武术协会的双节棍和跆拳道表演、毽绳社的《花式长绳》点燃了在座观众的热情;GSMY街舞社的《以父之名》、雪域锅庄社的《弦子舞》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由校舞蹈团表演的《茉莉花》将我国的古典文化结合在舞蹈中充分展现出来,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战友协会带来的《工商力量绿动青春》将晚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最后伴随着七音阶国标舞协会优雅的华尔兹舞曲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落下帷幕。
在闭幕晚会期间,颁发了由同学们网络投票评选出的“最具人气社团”、“百团招新最受欢迎社团”、“辛勤社长”等奖项,以表彰各社团在学校社团建设上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团文化建设中来。
本此社团文化节以“社彩华章,青春启航”为主题,历时近两个月,共有80多个社团以各种形式参与其中,举办各类活动130余次,丰富了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