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校史馆维修更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29日上午,学校校史馆维修更新项目完工并顺利通过验收。学校档案馆、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审计处、学生处、艺术与传媒学院等部门的专家参加了项目的验收工作。

副校长方德英来到验收现场指导工作,对焕然一新的校史馆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希望全新的校史馆作为学校宣传阵地和对外交流窗口的作用得到更好地发挥。

验收组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查看了校史馆维修更新项目,对校史馆的灯光、地面、背板、展板内容和施工质量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一致认为此次校史馆维修效果良好,整个展厅色彩明亮,装修精细,展出内容更为丰富,对2009年以后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和发展轨迹进行了很好的补充,较完整地反映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辉煌成就和文化底蕴。同时,专家们也就个别细节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此次校史馆维修更新工作得到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和主管校领导的精心指导,在校史馆维修更新项目领导小组的领导和全校各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加班加点,使校史馆维修更新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新的校史馆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前来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