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在两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128日上午,为落实北京市公安局、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校园安全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第八届安全教育宣传实践月活动的部署,校领导带队在两个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在阜成路校区带领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基建处领导对图书馆、食堂、教三楼施工现场、化工实验楼和耕耘楼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对有关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计入台账,并作出了整改的要求。张德玉副书记希望被检查单位的负责人严格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用电安全、危化品存储和使用安全。

同时,张耘副校长在良乡校区带领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和物业负责人对学生食堂、图书馆、工科实践中心和施工工地及校园环境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张耘副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隐患台账,彻底整改安全隐患,做好期末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和服务保障工作。张耘副校长还对其他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