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文艺晚会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传承先辈精神,展现工商风采127日晚,学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文艺晚会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晚会,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吕良、校团委书记王海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褚才宽、保卫处副处长杨东杰、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1500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是学校第十六届艺术文化节中一项重要活动,由每个学院选派一支队伍参加,并邀请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和附中附小专业艺术老师担任评委。

晚会在工商达人秀冠军阿里木·买土送的精彩《动听中东鼓》中拉开帷幕,随后各院节目依次登台,精彩不断,让现场观众在绚烂的灯光中,充分感受到了各学院的别样风采。经济学院舞蹈《千红》突破了扇子舞的温柔婉约,给人一种大气优美的感觉;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声《我最爱国了》不时引起全场的开怀大笑,却又意味悠长;理学院的独舞《密林傣风》,平静柔美,带给大家艺术的享受;商学院的《地铁故事》,让大家看到哑剧艺术带给人幽默滑稽搞笑的同时,也从中学会文明乘车,从我做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现代舞《human》,让大家仿佛看到生命从产生到消逝那种永不放弃的力量;食品学院话剧《红色的胜利》,带领大家再次走入“一二·九”运动时学生激情澎湃,为国请愿;法学院《给未来的自己》感动了全场,不忘我们工商人,不舍我们工商情;艺术与传媒学院劲爆街舞《艺传TV》,热烈奔放,让大家不自觉地融入音乐的节拍;外国语学院的音乐剧《追忆红色年华》,彰显了男人的血性和豪迈,还有女人不输须眉的勇敢和大气。最后,工商达人秀弹唱类冠军小民谣组合受邀为大家带来的《张三的歌+外面的世界》,重新将热烈激动的观众带入民谣的世界中。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法学院获得比赛一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理学院、经济学院、食品学院、商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

晚会在《走向复兴》的歌曲中落下帷幕,纪念“一二·九”运动,是为了让青年学子们不忘历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人生成长、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的道路上书写壮丽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