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27日,经济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副校长李朝鲜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组织部李跃萍老师参加会议,全院282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徐丹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李朝鲜副校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回顾了三年来经济学院的主要工作成绩,对上一届党委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四大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心中有党”;二是,严守纪律,严守规矩,做到“心中有戒”;三是,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做到“心中有责”;四是,团结协作,目标一致,分工合作,做到“心中有业”;五是,敬畏民心民意,善于听取群众心声,做到“心中有民”。他希望经济学院新一届党委与行政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重点做好“双一流”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建设高水平经济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经济学院上一届党委三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并就本届任期内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制度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经济学院党委未来的工作任务及努力方向。杜亚辉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按照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新一届党委,经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是:朱振荣、向小平、杜亚辉、张伟、张正平、陈龙来、罗玉波、徐丹丹、郭馨梅(按姓氏笔划为序)。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