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机学院机械134团支部获2016年“优团计划”首都高校优秀基层团支部

  

1129日下午,2016年“优团计划”首都高校优秀基层团支部评选总结表彰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在校团委的组织推荐下,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机械134团支部荣获2016年“优团计划”首都高校优秀基层团支部。

“优团计划”是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进一步规范团支部建设,选树优秀基层团支部典型,在2016年开展的首都高校百名优秀基层团支部评选活动。我校团委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校内“优秀基层团组织评选”,经过校内推选、材料初审和终审答辩环节,最终评选出9个优秀团支部上报团市委参评。

本次“优团计划”首都高校优秀基层团支部评选活动,对学校各基层团组织工作有着较强的指导意义,积极推进了共青团改革创新,提升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扩大了基层团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