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耘副校长率队赴北京工业大学调研

   

1124日,学校副校长张耘率领审计处和后勤基建处有关负责同志一行12人赴北京工业大学就学校基本建设、后勤保障模式、审计监督在基本建设及修缮改造项目中的作用等相关内容进行调研。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建萍、校长助理李国俊等接待并座谈。

刘建萍副校长对学校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后勤、基建等方面的成绩,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北京工业大学校长助理李国俊、后勤保障处处长涂鸣、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祖占良、基建修缮处处长张健和审计处负责同志从校园建设规划、专业队伍建设、合同工管理、后勤保障运行模式、基本建设工程管理、全过程审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耘副校长在发言中介绍了我校后勤基建工作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的背景及目的,希望两校相关业务部门从后勤基建的管理方式、制度建设、工作模式、工程审计等方面加强沟通,提升业务能力和科学化管理水平。

据悉,20159月,北京工业大学将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合并组建后勤保障处,成立了四办六中心,正式职工270人,承担在校27000余名学生和2900余名教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