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

   

1115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务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张德玉、董竹娟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董竹娟部署了学校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她指出,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一是要开展好“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凝练形成《党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二是要认真准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四是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深入解决突出问题,如:各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年底前完成《党支部工作手册》自查工作,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等。董竹娟还就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评选表彰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工作、党员干部年度在线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杨艳萍对学校迎接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谭向勇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党的基层组织要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切实推动本单位发展,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促进师生员工共同发展。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校院两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