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阜成路校区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111613:00,按照学校防火安全委员会的指示,保卫处与学生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联合在阜成路东校区学生公寓345号楼组织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海淀区甘家口街道防火办公室、海淀区甘家口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演练活动。这是我校2016年“119”消防演练活动的延续。

13:00,随着总指挥保卫处处长顿劲松的一声令下,消防演习正式开始。此刻,警报鸣响,烟雾滚滚,来自研一、大四的学生以及后勤、物业人员近550人以毛巾掩面,快速而有序地从烟雾中穿过,疏散到指定场所。随后,在执行指挥杨东杰的示范指导下,参演师生分别在操场火堆前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练习,演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演习结束后,执行指挥杨东杰代表学校防火安全委员会对来校观摩指导的公安部门和街道防火办所给予的积极指导和有效保障表示感谢,对各单位的有力组织和师生的积极参与给予肯定,并强调了每年在学生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的重要意义。

本次演练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序实施,师生员工及保安队员积极参与配合,达到了预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