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6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

  

  

  

    

115日,学校2016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来自学校12个分工会及校友会代表12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

副校长方德英、纪委书记邱晓平作为机关一队队员出席赛会开幕式,为本届比赛开球并参加羽毛球团体比赛。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代表工会感谢群体工作部和各分工会的努力,感谢体艺部和后勤处对本届比赛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积极比赛,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并宣布本届比赛开始。

本届乒、羽赛乒乓球项目实行以单项比赛成绩积分累计计算团体成绩,羽毛球项目实行由前场负方决定次场比赛项目的出场规则,既扩大了职工参与性,利于选手发挥水平,同时增加了比赛悬念,因此受到参赛队员的欢迎,很多场次直到决胜局、决胜分、反复多次赛点后才分出伯仲。选手们奋力拼博,相互鼓励,呐喊助威,气氛热烈。两个项目历经200余场争夺,直至下午430分,比赛全部结束。本届乒、羽比赛竞争激烈,乒乓球两个单项、乒乓球、羽毛球团体共四项桂冠易主,一些新人崭露头角。通过平时训练,部分分工会选手的比赛成绩取得了突破。选手们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在闭幕式上,校工会群体工作部部长胥阳宣布比赛成绩。副校长方德英、纪委书记邱晓平分别为取得乒乓球团体冠军的经济学院和取得羽毛球团体冠军的体育与艺术教学部颁发了乒乓球协会杯羽毛球协会杯的流动奖杯。校办主任王小艺为校友团队颁发了优胜奖杯。校领导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的拼博精神,希望通过比赛促进群体活动健康开展,并特别感谢赛会志愿者、组织者为比赛成功举办付出的辛苦和努力。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届比赛圆满落幕。

附:学校2016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