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传统非洲裔大学校长团访问我校

  

  

1031日,根据教育部国际司的安排,美国传统非洲裔大学校长团一行8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美国传统非洲裔大学校长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国际化发展的重点以及学生和教职工的国际交流情况。李朝鲜表示我校非常欢迎国外高校的领导、教师及管理人员来访,互相交流教学管理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强我校与美国相关高校的联系,并欢迎各高校派学生和教师来我校学习交流,以此促进双方的教育国际化发展。

美国传统非洲裔大学校长团团长、史贝尔曼学院临时副校长德洛丽丝·布拉德利(Dolores V. Bradley)对李朝鲜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此次到访的美国传统非洲裔大学校长团成员和史贝尔曼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此次活动可以促进两校间教师和学生的交流。

代表团成员美国霍华德大学教务长安东尼·沃托(Anthony Wutoh)、佛罗里达农工大学研究生教育院长大卫·杰克逊(David Jackson)、亨利·怀斯学生健康保健中心主任瑞塔·沃托(Rita Wutoh)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与我校开展多领域国际师生合作。

我校教务处处长左敏、科技处处长何明珂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分别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教学体系、科研合作及留学生课程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讨论。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成员一行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副处长贺冬萌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及留学生公寓。

威尔逊国际公关公司项目执行主任卡萝尔·克拉布(Carol Crabbe)、中美交流基金会高级项目主任倪颖、全国友协拉美处调研员孙涛以及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熊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