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教工健走协会开展“学习长征精神,奥森公园走起来”纪念活动

   

1029日,学校教工健走协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学习长征精神,奥森公园走起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和北工商教工健走协会成立两周年”健走活动。100多名在职教工和校友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始。大家首先集体背诵了毛主席诗词《七律长征》,深情回忆中国工农红军走过的长征路程和取得的胜利。教职工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随后,参加人员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分别选择3公里、5公里和10公里结伴开始健走。晚秋时节,奥森公园的银杏树金黄灿烂,赏心悦目。教职工们一边走,一边拍照,一边聊天,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

中午12点,在奥森公园奥林匹克宣言广场,北工商教工健走协会成立两周年纪念会拉开了序幕。在“2016年,我们走过的地方”趣味抢答环节,健走协会负责人、艺传学院夏京春老师展示了大家参加念坛公园、颐和园、香山公园、园博大道等近20个健走活动的照片,勾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在文艺节目表演环节中,有教职工自编的三句半《健走协会就是好》,有朗诵自创作品《夕阳》、舞蹈、独唱、对唱、武术等精彩的表演。教职工们还进行了集体项目24式太极拳练习和打沙包游戏活动。会员代表唐迎春老师代表协会会员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她谈到健走活动带给她无穷的快乐,身体越来越好了,心情也越来越开朗了,希望与大家一起继续健走,分享快乐。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在讲话中对健走协会开展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号召大家下载“北京工会12351”和“健步121”软件,积极使用软件上的功能和享受北京市总工会给会员带来的各项福利。

目前,健走协会会员共有520人,自201410月至201610月,共组织了200多次健走活动,约有1000多人次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