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02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副校长方德英出席大会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武晶晶参加会议,学院186名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计信学院院长蔡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组织部武晶晶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在学校“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一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党建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大力深化和促进“双一流”建设,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激励科学研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团队建设,教师党员要立足岗位、争创佳绩,在各项工作中努力成为带头人和排头兵;四是学生党员要争做信念坚定、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人才。最后她希望计信学院新一届党委与行政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全院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计信学院党委书记陈谊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三年多的工作和基本经验,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要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遵循“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特色兴院”的发展思路,加强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实现369指标,打造一流本科和一流学科。要加强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继续以“耕耘工程”、“老年大学”、“院长(书记)小助理”为载体,推进“三型”党组织建设,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全面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报告。按照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计信学院新一届党委,计信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是:刘解祥、张凯伟、苏维均、肖洪兵、陈谊、李建锋、谭励、熊海涛、蔡强(按姓氏笔画顺序)。

副校长方德英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上一届党委的任期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计信学院党委在这三年里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成功申报了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市校外人才培养基地3个市级平台。结合专业特色,在学科竞赛、科技活动上取得突出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党委在未来三年里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开启学院“十三五”事业的新征程,把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