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027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出席大会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应邀参加会议,110名正式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王红英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庞春生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届满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离退休党委三年多来的工作,并就本届任期内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上一届离退休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离退休各项工作任务,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抓手,进一步完善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模式,不断提高离退休工作科学化水平,为离退休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和离退休干部队伍稳定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纪律保障。同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系列工作中坚持务实创新,进一步夯实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设。

全体党员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报告。按照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是:丁士堃、车小俐、王红英、邢正非、李华、庞春生、韩宝龙(按姓氏笔划为序)。

学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委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董副书记给党员代表们通报了学校近期情况,在党建工作方面,她通报了学校领导分工和机构设置调整情况;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第四届“双代会”的召开情况;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推进情况;着重通报了巡视工作和整改工作情况。在教学科研方面,她通报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一些可喜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情况。她提出,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